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是依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由教育部人事司批准成立的,面向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和社会各类教育机构参与社区教育,开展培训、咨询、服务和指导的非营利性机构。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成立以来开始探索构建“寓学于做于网络,寓做于乐于合作,寓乐于情于生活”的新型社区教育教学模式“i-实验”。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社区教育培训的功能,率先在全国构建现代新型的社区教育培训体系,更好地为社区教育服务。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批准在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现有自身教育体系的基础上,筹建“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i-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业务方向是培养社会需求的信息技术教育岗位技能型人才,开展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支持和教学培训工作,对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基地颁发相应的职业能力证书,证书样式和内容须经中心审核。

  基地将不断研发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学员可自主选择课程进行线上学习,线上考试;并在基地的合作机构进行线下实践教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手段,推进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基地不定期举办社区信息技术类别活动和比赛、社区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等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