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网站:www.i-xinxijishu.org
您当前位置: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2018年广西社区教育内涵发展专题研修班今日在福州市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为了加强广西社区教育队伍建设、提升广西社区教育干部素质质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广西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通力合作,经过精心准备,“2018年广西社区教育内涵发展专题研修班”于2018年5月22日在福州市顺利开班了。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领导及广西广播电视大学董塔健副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形式非常丰富,有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延军教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教授等专家的精彩报告,也有观摩社区教育市民体验基地、分组讲座等实践与体验学习,学习的内容涉及到创新社区教育发展模式、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的创建路径、社区教育品牌建设等广西社区教育内涵发展急需学习与掌握的内容。通过学习与研修,广西社区教育干部队伍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社区教育的功能与定位、社区教育工作推进的方向、社区教育开展的路径,为广西今后推进社区教育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来自广西各市教育局的领导、各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县教育局的领导以及各市电大和职校的代表近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图为“2018年广西社区教育内涵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图为周延军主任在作报告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Copyright © 2015-2017 www.i-xinxijish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信息技术实验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5025224号